回首頁                 手機版會員中心 │我要登入加入會員市調表
凱丞潮帝B
最新消息 │ 廠商名錄 │ 豪宅特區 │ 預售專區 │ 大樓專區 │ 透天別墅 │ 建案圖書館 │              加入粉絲團 │ 討論區
發布日期: 月 ~
文章分類: 標題:
分享到:
太平洋章家第三代 章克勤拚都更
0人
推薦此文章
我要推薦此文章
聯合報/記者江碩涵/台北報導 (2013/03/26)
聯合理財網提供

 

太平洋房屋副總經理章克勤留著一頭長髮,綁著辮子穿著挺拔西裝,乍看像是個模特兒。其實,才32歲的他,是太平洋建設集團董事長章民強的長孫,章家第三代已進入集團服務。

 

身為章家第三代的章克勤,不僅沒有公子哥兒的味道,還親力親為自己與住戶談都市更新。他說,唯有體會服務業的辛苦,才能創造更好的服務品質。

 

他畢業於美國華盛頓大學分析化學系,15歲時就到美國念書,因為家風自由,他並沒有被逼著念企業管理或房地產科系。

 


章克勤說,高中時很喜歡化學元素表,他認為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有一定的組合與程序;但做化學實驗時,因不同步驟與配方,常有意想不到的結果,更讓他沉醉於研究奇妙的化學變化。

 

原想成為化學科學家的他,2008年時應長輩要求,進入家族企業體系工作,才回台定居。他說,當時在美國的確很抗拒回台灣上班,但因從小離家在外,於是決定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,搬回來與爺爺章民強一起住。

 

對房地產一竅不通的章克勤,回到台灣一切歸零、重新開始。他說,章民強雖已高齡90歲,仍時常興致勃勃的帶著他拜訪早期太平洋建設老住戶,不僅談都市更新,更大聊當年往事,讓他親自體會到房仲業服務住戶「一輩子」的感情;也透過老住戶,學習到企業應有的承諾與氣度。

 

章克勤說,與住戶談都市更新就好像化學程式,雖然元素都到齊了,但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模式不同、關係不一樣,常常導致不同的結果;服務業比化學更有趣,也更充滿人情的味道。

 

章克勤今年春節後走馬上任擔任太平洋房屋副總經理,專門負責協助太平洋建設老住戶都更業務,也開發新的都市更新案件,增加更多都更案源。

 

章克勤一點也沒有架子。他說,房仲業就是服務住戶、居民的行業,除要替沒有房子的人找到適合的房屋外,也要替住在老房子的住戶換新房子圓夢。

 

按我回上一頁
【地產新聞】
關於我們  |   廣告刊登  |   聯絡我們  |   版權所有  |   責任免除  |   隱私權政策  |   個案免費登入
Copyright2020 瑋冠科技 . All rights reserved.  For bknet information, please contact   客服信箱
 BEST VIEW IN 1024×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