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                手機版會員中心 │我要登入加入會員市調表
凱丞潮帝B
最新消息 │ 廠商名錄 │ 豪宅特區 │ 預售專區 │ 大樓專區 │ 透天別墅 │ 建案圖書館 │              加入粉絲團 │ 討論區
發布日期: 月 ~
文章分類: 標題:
分享到:
外資攻商辦 擬砸200億
0人
推薦此文章
我要推薦此文章
經濟日報/記者黃啟菱/台北報導 (2013/01/03)
聯合理財網提供

第一太平戴維斯昨(2)日指出,今年的商用不動產市場在「金七條」的箝制下,原本的最大買方壽險業者必將縮手,使市場交易時間將拉長、價格也恐狹幅振盪,但壽險不再推升價格,反倒使過往持觀望態度的外資可望接棒進場。

 

第一太平戴維斯董事長朱幸兒指出,據該公司瞭解,目前已在尋覓標的、擬投入台灣商用不動產市場之外資資金規模已超過200億元,來勢洶洶。

 

她指出,外資向來善於利用改裝及重新招租提高不動產價值,而兩岸持續開放,台灣的商用不動產租金又偏低、有補漲空間,對外資格外有誘因。

 

至於店面市場的部分,欣元商仲總經理焦文華昨指出,台北市一線A級商圈店面如東區、西門町、士林等,釋出量不會太多,依然搶手,價格將逆勢上漲5%至10%;二、三線店面商圈,價格持平;非精華區空置率又高的路段,將有5%至10%的下跌空間。

 

第一太平戴維斯統計,去年全年度大型商用不動產交易總金額累計1,087億元,年減16%,主因政府祭出「金七條」。

按我回上一頁
【地產新聞】
關於我們  |   廣告刊登  |   聯絡我們  |   版權所有  |   責任免除  |   隱私權政策  |   個案免費登入
Copyright2020 瑋冠科技 . All rights reserved.  For bknet information, please contact   客服信箱
 BEST VIEW IN 1024×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