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                手機版會員中心 │我要登入加入會員市調表
凱丞潮帝B
最新消息 │ 廠商名錄 │ 豪宅特區 │ 預售專區 │ 大樓專區 │ 透天別墅 │ 建案圖書館 │              加入粉絲團 │ 討論區
發布日期: 月 ~
文章分類: 標題:
分享到:
第一太平戴維斯 攻台灣豪宅
0人
推薦此文章
我要推薦此文章
經濟日報/記者黃啟菱/台北報導 (2013/01/24)
聯合理財網提供

英國最大的地產顧問商第一太平戴維斯昨(23)日宣布進軍台灣豪宅市場,請來前海悅地產大將李鴻岳掌舵,組成60人的豪宅仲介團隊,今年預計還要大規模招募百人,為豪宅市場投下震撼彈。

 

 

第一太平戴維斯國際豪宅服務公司總經理李鴻岳表示,台灣豪宅價格是「沒有天花板」的,他預期今年底就會開始有物件站上每坪300萬元,又以仁愛路的「帝寶」與敦化南北路上的指標案最有機會;未來三年內,新推建案均價站上300萬元同樣不是難事。

 

台灣豪宅市場目前買氣略顯疲弱,但在兩岸持續開放、全球不斷印鈔的情況下,華人地區唯一有永久所有權的台灣不動產仍有其誘因,具稀有性的豪宅更成資金最佳避風港。除信義、永慶積極搶攻豪宅市場外,大師房屋、海悅地產等,也都專賣豪宅。

 

業界說,去年全球藝術拍賣龍頭蘇富比結合拍賣平台資源,進軍台灣豪宅;昨又有第一太平戴維斯大動作布局,豪宅市場競爭趨於白熱化。

 

第一太平戴維斯在6年前登台設點,以商用不動產切入市場,至今已賣了840億元的物件;去年底政府祭出「金七條」後,商仲業者首受衝擊,包括戴德梁行等都開始調整經營策略,第一太平戴維斯則趁勢切入豪宅市場,成立新公司。

 

該公司也成立網路平台,統合全球1.5萬件豪宅物件,目前台北已有200件,包括「帝寶」、「信義之星」等,都在其中。

 

第一太平戴維斯董事長朱幸兒指出,雖然台灣住宅市況渾沌不明,但對於投資人而言,低利環境及通膨隱憂讓房地產成資金主要出路,而土地稀缺,加上原物料成本及營建工資的上漲,都會推升住宅價格再攀高。

按我回上一頁
【地產新聞】
關於我們  |   廣告刊登  |   聯絡我們  |   版權所有  |   責任免除  |   隱私權政策  |   個案免費登入
Copyright2020 瑋冠科技 . All rights reserved.  For bknet information, please contact   客服信箱
 BEST VIEW IN 1024×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