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                手機版會員中心 │我要登入加入會員市調表
凱丞潮帝B
最新消息 │ 廠商名錄 │ 豪宅特區 │ 預售專區 │ 大樓專區 │ 透天別墅 │ 建案圖書館 │              加入粉絲團 │ 討論區
發布日期: 月 ~
文章分類: 標題:
分享到:
首批11戶青年住宅 開放申請
0人
推薦此文章
我要推薦此文章
聯合報/記者何醒邦/台北報導 (2013/01/23)
聯合理財網提供

 

全國首批「青年住宅」,今(廿三日)開放申請。公共工程委員會將新北市永和區的警眷宿舍改造為青年住宅,重新整建後,即日起推出十一戶,供廿至四十歲的青年申請承租,最快四月即可入住。月租金不到一萬元,約為附近租金行情的八折價。

 

特別的是,其中一戶門牌為「中正路六六六巷六十八號」的宿舍,正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住了多年的老家之一。房仲業者說,該戶也是郭董創建鴻海發跡時的住處,如同風水寶地,肯定十分搶手。

 

工程會前年規劃將各地閒置的公共設施或蚊子館,改造為青年住宅或青年旅館,共推動三處示範案例:永和警眷宿舍改建為青年住宅,台北市雙連市場二樓與連江縣政府舊辦公室改為旅館。

 

在新北市政府投入二千七百萬元重新整建後,永和共有十一戶青年住宅,提供一定所得以下、廿至四十歲的青年入住,單身或有家庭者都可申請。

 

工程會官員說,每戶月租金約八、九千元,約為周遭的八折,每戶面積十多坪、兩房,附基本家具;即起至二月廿五日可向新北市城鄉局申請承租,經審查、抽籤後,最快四月即可入住,而一次租約為一年,並可續約一次。

 

永慶房屋經理黃舒衛表示,地點在永和區的市中心,生活機能佳,又是全新裝修、租金也很吸引人,只可惜戶數少了點。

 

按我回上一頁
【地產新聞】
關於我們  |   廣告刊登  |   聯絡我們  |   版權所有  |   責任免除  |   隱私權政策  |   個案免費登入
Copyright2020 瑋冠科技 . All rights reserved.  For bknet information, please contact   客服信箱
 BEST VIEW IN 1024×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