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                手機版會員中心 │我要登入加入會員市調表
凱丞潮帝B
最新消息 │ 廠商名錄 │ 豪宅特區 │ 預售專區 │ 大樓專區 │ 透天別墅 │ 建案圖書館 │              加入粉絲團 │ 討論區
發布日期: 月 ~
文章分類: 標題:
分享到:
盤整告段落 成渝房市多頭來了
0人
推薦此文章
我要推薦此文章
經濟日報╱記者黃啟菱/台北報導 (2013/02/04)
聯合理財網提供

旭陽國際執行董事林志亮昨(3 )日表示,成、渝房市已盤整完畢,今年在大陸政府將換屆、城鎮化等利多加持下,成、渝房市將「價量俱揚」,預估房價可漲兩成、成交量則可較去年成長三至四成。

 

 

林志亮說,過往當全球經濟東倒西歪時,大陸相對堅挺,而當大陸沿海城市也都撐不住,唯獨西南仍具成長力,成、渝為大陸西南地區的心臟,房市當然立於不敗之地。

 

 

展望今年,全球經濟可望緩步走穩,而最大的成長動能莫過於大陸的城鎮化政策,林志亮認為,成、渝經濟基本面佳,房價又比沿海地區低,未來必有一波大多頭。

 

 

相中此趨勢,除旭陽與日月光旗下的鼎固等早期進駐的台資企業外,台灣上市建商遠雄、華固等,都已進軍成都。台灣高科技廠商落腳重慶後,更多對房市脈動頗為關注,如英業達、光寶等,都有意跨足房產開發。信義房屋也已在成都開店。

 

 

已在成、渝耕耘10年的旭陽,今年除自己買地、推案之外,也準備為台資科技業者「代工房地產」,第一個合作案即將拍板定案。

 

 

林志亮說,愈來愈多台資高科技業者落戶四川,這些業者與當地政府熟悉,能以較好的條件取得土地,但卻沒有相關的開發經驗,學習曲線會很長,直接找人合作開發,是較可行的方式。旭陽已與這些高科技業者陸續洽談過,未來會攜手進行開發案,以合建模式進行。

按我回上一頁
【趨勢焦點】
關於我們  |   廣告刊登  |   聯絡我們  |   版權所有  |   責任免除  |   隱私權政策  |   個案免費登入
Copyright2020 瑋冠科技 . All rights reserved.  For bknet information, please contact   客服信箱
 BEST VIEW IN 1024×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