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                手機版會員中心 │我要登入加入會員市調表
凱丞潮帝B
最新消息 │ 廠商名錄 │ 豪宅特區 │ 預售專區 │ 大樓專區 │ 透天別墅 │ 建案圖書館 │              加入粉絲團 │ 討論區
發布日期: 月 ~
文章分類: 標題:
分享到:
退租被要求「全室粉刷」!再請專人打掃 她神反擊...房東秒縮
0人
推薦此文章
我要推薦此文章
ETtoday新聞雲 (2023/08/11)
ETtoday新聞雲提供

作家「小花媽」先前退租房子時,被房東要求重新全室粉刷、請專人打掃等,還要他們照價賠償自然耗損的家具,否則便不退還押金;起先,房東態度十分強硬,然而在看到他們的一長段訊息後,立刻將押金退還。


小花媽在臉書提到,當初租房子的時候,房東明裡暗裡地表示,希望他們退租時能重新全室粉刷、請清潔公司打掃、窗簾等送洗等,「我們有問是否要落入契約,房東說不用,於是我們簽了名,展開超過1年的租約。」


在租約到期後,他們又住上一段時間,那時房東並沒有重新簽定契約,所以就成了不定期租約,「在鄰近搬家前一個多月,我們告知房東,他只跟我們約定交屋時間後,便沒有多說什麼。」



直到交屋當天,房東夫婦開始檢查房子,而他們則告知房屋現況,包含自然裂開的合成皮沙發、有點黃黃的牆壁等;結果房東表示,沙發壞掉是他們的問題,且牆壁要重新粉刷、全屋請專人來打掃,其他大大小小的自然損耗,也要他們照價賠償。


眼看房東夫婦相當堅持,他們只好將鑰匙留下並把契約帶走。事後,一家人經過討論,由妹妹統一做回覆,「房東太太妳好,我們已經遷出且整理完畢,也交付鑰匙,請妳在XX天以前,將兩個月押金匯還給我們。至於妳所要求的油漆、沙發等事項,那都是屬於使用的自然痕跡,沒有惡意塗鴉或蓄意破壞,我們無需負擔任何費用。我們已經打掃完畢交付給妳,若妳有需要更乾淨、更專業、更高標的清潔,那屬於妳自己的私人需求,我們無需買單。至於廁所的毛巾架損壞,當初說好的1000元,妳可以從押金內扣掉沒有問題。」


詳細內容請點擊

按我回上一頁
【房屋新聞】
關於我們  |   廣告刊登  |   聯絡我們  |   版權所有  |   責任免除  |   隱私權政策  |   個案免費登入
Copyright2020 瑋冠科技 . All rights reserved.  For bknet information, please contact   客服信箱
 BEST VIEW IN 1024×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