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                手機版會員中心 │我要登入加入會員市調表
凱丞潮帝B
最新消息 │ 廠商名錄 │ 豪宅特區 │ 預售專區 │ 大樓專區 │ 透天別墅 │ 建案圖書館 │              加入粉絲團 │ 討論區
發布日期: 月 ~
文章分類: 標題:
分享到:
交通第一線藝術第一排O8捷運站旁‧50-64坪「京城如意」
0人
推薦此文章
我要推薦此文章
京城建設 (2014/11/28)
京城建設提供

中正商圈正核心‧文化雙廳院‧金融文化休閒綠地一線串連


京城「如意」、如意安居,2014京城集團完美鉅獻。中正精華正核心、全國最大的衛武營國家兩廳院、高雄文化的殿堂,匯集藝術、捷運、綠帶、交通、文化,展現精品格局,建築巨擎鉅作。


一線捷運串起「如意」藝文、生活、運動、展演四大機能。O6金融商圈,隨處可見郵局、銀行、證券商,掌握財經脈動。前進O7文化中心站,進入藝術表達的領域,展覽館走到表演廳,平面、立體、靜態、動態繁多種類的心靈展現樣樣排列在您眼前。感官刺激、靈感泉湧的精神糧倉,就在居所旁。步行4分鐘直達捷運O8五塊厝站六號出口。足一出門,就是熱鬧武廟商圈,衣、食供應,環繞生活;O9技擊館站,帶您踏進運動象限。田徑場、游泳池、球類運動館,讓汗水盡情揮灑,甩掉一身疲憊,紓展壓力,釋放窒礙的能量,暢快身心。


捷運O10衛武營站,兩廳院感官震撼,極緻完美國際級藝術鉅獻,撼動心靈的頂尖藝術表演團隊,齊聚大高雄發光發熱,盡在衛武營藝術中心。都會踏青、享受樹蔭與綠地的生活,47公頃衛武營都會公園,用樹蔭鼓動涼風、遮蔽陽光炙熱,用綠草、黃花迎接家人、笑靨。


京城「如意」50-64坪,打造行、住、坐、臥無憂;衣、食、育、樂無虞的完全生活領域。運動、自然、藝文休閒全方位;通勤、採買、居家生活全到位,「京城建設」建築在人本上的居家空間,營造便捷舒適的理想生活。


接待會館/中正路正言路‧貴賓專線(07)752-8888 
 
 

 

 

按我回上一頁
【房屋新聞】
關於我們  |   廣告刊登  |   聯絡我們  |   版權所有  |   責任免除  |   隱私權政策  |   個案免費登入
Copyright2020 瑋冠科技 . All rights reserved.  For bknet information, please contact   客服信箱
 BEST VIEW IN 1024×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