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                手機版會員中心 │我要登入加入會員市調表
凱丞潮帝B
最新消息 │ 廠商名錄 │ 豪宅特區 │ 預售專區 │ 大樓專區 │ 透天別墅 │ 建案圖書館 │              加入粉絲團 │ 討論區
發布日期: 月 ~
文章分類: 標題:
分享到:
台南房市看漲 建商紛進場卡位
0人
推薦此文章
我要推薦此文章
聯合報╱記者綦守鈺/台南報導 (2013/02/04)
聯合理財網提供

建商看好台南房地產潛力,近期陸續進場推案,「太子峰雲會」、「京城鳳凰」銷況佳,年底還有興富發建設,推出總銷逾60億元的首購大樓「成大城」,瞄準首購族,元旦以來已預約了近千戶,3年後完工的台邦「上閑悅」預售成績也很好。

 

興富發建設集團將在北區開元路,原「元寶樂園」上,興建1200多戶的大樓住宅社區建案,附近還有僑昱建設的「I-Life」、站前府都建設的「EM」、百慶建設的「成功錄」與東區富立建設的「耘非凡」等,再加上「太子峰雲會」、「京城鳳凰」銷況佳,台南房市形成競爭激烈的戰局。

 

京城鳳凰專案經理丁鐘樹表示,因高雄房市上漲,連帶牽動台南房市漲幅,估計今年房價會上漲10至20%,尤其是台南市升格後,不少大型建設帶動買氣,首購族也隨之增加。太子建設6月推出「太子峰雲會」已銷售8成。

 

興富發建設董事長鄭欽天表示,公司從元旦以來,在手的預售案已被預訂了2千戶,創下歷史最佳紀錄。今年首購、換屋等自住客是房市最大主流,公司推案也鎖定此兩大族群。像是台南「成大城」,每坪開價15到19萬元,2房1廳售價約300多萬元,兩周內就銷售了360戶,預計兩年半後完工。

 

安平區永華路與永華四街上,台邦建設的「上閑悅」預計3年後完工,介於70到158坪的飯店式大樓社區,因位於學區,推出預售一個月來,銷售成績相當好。

按我回上一頁
【房屋新聞】
關於我們  |   廣告刊登  |   聯絡我們  |   版權所有  |   責任免除  |   隱私權政策  |   個案免費登入
Copyright2020 瑋冠科技 . All rights reserved.  For bknet information, please contact   客服信箱
 BEST VIEW IN 1024×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