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                手機版會員中心 │我要登入加入會員市調表
凱丞潮帝B
最新消息 │ 廠商名錄 │ 豪宅特區 │ 預售專區 │ 大樓專區 │ 透天別墅 │ 建案圖書館 │              加入粉絲團 │ 討論區
發布日期: 月 ~
文章分類: 標題:
分享到:
台資地產開發商旭陽扎根四川 徵50名台幹
0人
推薦此文章
我要推薦此文章
經濟日報/記者黃啟菱/台北報導 (2013/01/23)
聯合理財網提供

四川最大的台資地產開發商旭陽國際昨(22)日宣布,將在台啟動獵才計畫,下周起砸數百萬元登徵才廣告並舉辦說明會,盼趁著台灣房市不景氣時招募逾50名台幹,為旭陽在重慶、成都的推案儲備能量。

 

旭陽國際地產執行董事林志亮表示,該公司已登陸發展十年,過往推案若強調「台灣style」,多能迅速去化,主因大陸的消費者多認為「台灣」兩字就是高品質的象徵。

 

而今年大陸房市在城鎮化的帶動下,後續發展看好,旭陽也有多案將同步啟動,為了維持「台灣style」的優勢、做出產品區隔,將針對土地開發、建築設計、工務營造等領域大舉徵才。

 

林志亮指出,去年大陸實施打房政策、壓抑市況,不少城市房價泡沫化狀況明顯,比如鄂爾多斯、溫州等,但重慶與成都的房市卻仍平穩發展,證明在大陸推案要找人口數夠多、消費市場強、且外資逐漸布局的城市。

 

目前除旭陽外,鼎固、華固、遠雄、鄉林等業者也都在重慶與成都持續布局。

 

林志亮透露,旭陽近日在成都市連續取得兩個地塊,預計興建精緻住商綜合建案:同時重慶茶園新區也拿下一塊200畝的地塊,要興建18萬平方米的高級住宅區

 

旭陽另有多筆土地在洽談中,今年將大舉推案。旭陽去年約賣出人民幣10億元的房子。

 

林志亮表示,台灣人才的優勢在於良好的工作態度及正確的價值觀,較敬業,專業度也購,關鍵在於是否有好的舞臺。

 

而近來台灣房市低迷,旭陽則正加大腳步擴張,正好趁勢以高薪找有意到重慶、成都發展的人。

 

此波旭陽徵才包括35位中高階經理人與15位儲備幹部,所需人才包括土地開發、建築設計、工務營造、財務金融等類別。

按我回上一頁
【房屋新聞】
關於我們  |   廣告刊登  |   聯絡我們  |   版權所有  |   責任免除  |   隱私權政策  |   個案免費登入
Copyright2020 瑋冠科技 . All rights reserved.  For bknet information, please contact   客服信箱
 BEST VIEW IN 1024×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