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                手機版會員中心 │我要登入加入會員市調表
凱丞潮帝B
最新消息 │ 廠商名錄 │ 豪宅特區 │ 預售專區 │ 大樓專區 │ 透天別墅 │ 建案圖書館 │              加入粉絲團 │ 討論區
發布日期: 月 ~
文章分類: 標題:
分享到:
高雄/水岸建築大河苑 飽覽後勁溪美景
0人
推薦此文章
我要推薦此文章
聯合報╱記者謝梅芬/高雄報導 (2013/04/20)
聯合理財網提供

高雄市後勁溪整治成功後,河岸變得越來越美,不少建商在岸邊大興土木,讓住戶享受河川寧靜,龍騰建設推出「大河苑」就是標準水岸建築,搭配名建築師的設計,更增美感。


「大河苑」位在高雄大學特區,翠屏國中小旁,北面向山水、南面迎城市,擁有360度的視野,打開窗就可以看到後勁溪優美的河岸。

 

專案經理黃丁己,「大河苑」邀建築師林子森與袁宗南,聯手打造北高雄最美的水岸地標。林子森以線條與沉穩色調,呼應綠地水岸的和諧與融合,國際奧會燈光設計師袁宗南,以水岸的反光為基調,設計情調與氣氛獨具的燈光美學。

 

「大河苑」都市生活機能頗佳,步行1分鐘就有翠屏中小學,具備9年國教機能,省下接送小孩的時間。附近商家也不少,家樂福大型量販店、德民商圈及惠民商圈都在附近,採買很方便。

 

「大河苑」基地面積約1000坪,面臨8公尺寬的德豐街,門廳挑高7.5公尺,一樓零店面,規畫中庭花園、健身房、影音室等公設,頂樓有空中花園,大樓全棟外牆防水、且配備光纖到府。

 

黃丁己說,「大河苑」共有115戶,有3、4房兩種格局,坪數33到47坪,客餐廳享有明亮而自然的採光,24小時保全管制,高安全門禁影像對講機、安全鎖,每坪14萬元起,電話:(07)360-9900

按我回上一頁
【熱銷推案】
關於我們  |   廣告刊登  |   聯絡我們  |   版權所有  |   責任免除  |   隱私權政策  |   個案免費登入
Copyright2020 瑋冠科技 . All rights reserved.  For bknet information, please contact   客服信箱
 BEST VIEW IN 1024×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