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                手機版會員中心 │我要登入加入會員市調表
凱丞潮帝B
最新消息 │ 廠商名錄 │ 豪宅特區 │ 預售專區 │ 大樓專區 │ 透天別墅 │ 建案圖書館 │              加入粉絲團 │ 討論區
發布日期: 月 ~
文章分類: 標題:
分享到:
高美館小建案 熱起來(艾美館、棋琴13重奏、森美術)
0人
推薦此文章
我要推薦此文章
經濟日報╱記者林政鋒/高雄報導 (2012/12/09)
聯合理財網提供

 

高雄美術館房地產熱區豪宅廝殺激烈,首購建案反而異軍突起,成為市場主流產品,「艾美館」等建案強銷八成,地政局官員說,可為盤整中的高雄房地產市挹注新動能。

 

今年來高雄房價補漲,幅度達二至三成,市區建案每坪單價從15至18萬元,順利站上20萬元以上,尤其高美館特區多數吸睛建案多定位在100坪左右的豪宅產品,為數眾多的首購族群受忽略,反而創造出揮灑空間。

 

廣告代銷業者表示,目前高美館首購建案屈指可數,僅「森美術」、「棋琴13重奏」與「艾美館」等相互爭艷,總價在600萬元至1000萬元,部分建案單日吸引至少20組以上看屋人潮,與大坪數豪宅建案的冷清場面形成強烈對比。

 

建築公會幹部說,高雄市房屋買賣移轉棟數11月再增7%,其中以鼓山區交投最熱絡;尤其美術館特區長期來的話題就是土地價格破表,豪宅開價再墊高,反而忽略了首購族群的需求,「艾美館」鎖定首購及年輕族群,成為美術館賣得最好的建案之一。

 

本業建設總經理陳前佐指出,「艾美館」雖是2至3房產品,但用心做,產品精彫細琢,鎖定的市場族群需求顯現,該案已緩步邁向完銷。

 

公會幹部表示,本業建設母體本業鋼鐵,是中鋼最大的冷軋鋼材客戶,能與中鋼做生意都有一定的口碑,本業跨足建設,買地不手軟,在手土地庫存達7,000坪,在高雄建商排名前段班,展現強大實力,被視為高雄建築業明日之星。

 

市府地政局官員表示,從10月起高雄房市大坪數建案賣得比較吃力,中小坪數反成為主流產品,這與房價上漲、大坪數總價高有關,尤其美術館區首購建案相對稀少,凸顯競爭差異化優勢。

 

地政局官員說,規劃第4季土地標售,美術館特區有筆2,300 坪的建地釋出,由於區內大面積土地已不多,藉由建地出售,應可對盤整中的高雄房地產市場,創造新的能量,並為明年房市熱絡奠下基礎。

 

按我回上一頁
【熱銷推案】
關於我們  |   廣告刊登  |   聯絡我們  |   版權所有  |   責任免除  |   隱私權政策  |   個案免費登入
Copyright2020 瑋冠科技 . All rights reserved.  For bknet information, please contact   客服信箱
 BEST VIEW IN 1024×768